close

【AB向】關8十周年20首經典曲目的AB對決 - 第1彈

http://bilibili.kankanews.com/video/av936817/

 

這真的太過份太過份太過份太喪心病狂太喪心病狂太喪心病狂太喪心病狂

叫人家怎麼選!!!!!!!!!!!!!!每首都好好聽!!!!!!!!!!!!!!(抓頭毛抓頭毛抓頭毛)

 

【第一首】  A:好きやねん、大阪。     B:桜援歌(Oh!ENKA)

切!!我兩首都選,兩首都是我的愛歌!!!!!!!

 

【第二首】  A: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     B:Cool Magic City

我選A,歡樂呀,好好聽呀~~不過好多資深的eighter大多愛B,但因為Cool Magic City我是在8祭上才知道的,比較沒有太多的感覺,當然也是好好聽 ^^

 

【第三首】  A:∞SAKA おばちゃんROCK     B: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竟然!!!竟然!!!把這麼有特色的兩首擺一組!!(抓頭毛)我選......我選.....A!!!

 

【第四首】  A: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B:F.T.O

我好累,氣死人,又把兩首愛歌放一起,吼!但我更愛F.T.O,除了第一次聽到就超驚豔之外,F.T.O裡的阿丸聲音我超級熱愛呀(大心)

 

【第五首】  A:Dye D?     B:渇いた花

話說,這版本的Dye D?進點狠弱,HINA的SOLO好令人捏汗....但這首歌好帥,跳舞也帥死了啦!!

然後,渇いた花,這這這首阿丸SOLO好多,跳舞又可愛,拜託,好煩呀,為什麼兩首要擺一起啦

我兩首都選.....(遠目)

 

【第六首】  A:涙の答え     B:ひびき

(再次昏倒)是,怎,樣!!這兩首怎麼可以擺在一起啦!!我要大哭!!!

AB我都愛我都愛我都愛我都愛我都愛我都愛!!!硬要選的話,一定要選的話,我選B......

 

【第七首】  A:Baby Baby     B:All is well

我對8UPPERS裡的歌都還算陌生,只是聽過而已,所以對A的感情比較少....雖然一開頭就是阿丸的聲音...

開什麼玩笑,一定是B一定是B一定是B,雖然在演唱會現場我沒哭,但這是eito十年來對eighter們的感謝,當然一是B!!

 

【第八首】  A:青春ノスタルジー     B:蒼写真

青春ノスタルジー,我好愛它的開頭呀,超讚,但B是蒼写真,開什麼玩笑,第一次聽我就想哭+瘋狂愛上了,一定是B!!!

 

【第九首】  A:Heavenly Psycho     B:無限大

小雅雅好像也狠愛A,但我對A的感情不深,可能要先去姑一下中文歌詞看看.......

但B是無限大,不用選惹,無限大耶,是無限大耶,是那首無限大耶,就B啦!還用說!愛死這首愛死這首啦!

 

【第十首】  A:浪花いろは節     B:大阪ロマネスク

A,浪花いろは節,出道曲!!,天啊,這是我跌入8團的主要最大的原因呀,到現在還是超級愛超級愛這一首呀(大心)(超大心)(瘋狂大心)

B,蝦米,是大阪ロマネスク,果然只有這首才能跟出道曲來拚呀.....但這是我第一首死背完的eito經典歌,意義完全不同....是經典!!!

不,用,說,了,兩,首,都,選,就,這,樣,子,決,定,惹!!!!!!!

 

 

 

我大概老了100歲,這真的是史上最難的選擇頭.................(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ルヤマ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