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二集,是我愛的阿丸+yoko+大倉耶~~也太美好

2

而且是我愛的捲毛丸~~(尖叫)

3

原來那個筒子裡的map是真的每次都會拿出來用,哈,但,那個簡單成這樣的地圖,找的到才有......

大倉先生~你愛睏?

4

騎單車的感覺好讚讚~~果然是鄉下地方才適合~~

5

第一個,就先登船了~然後~浪狠大

6

對話越來越少的大倉先生~因為~暈船啦~~我超了解這痛苦的~~因為我也會暈~~~

78

然後狠壞心的兩人一直笑!!(喂

9

補到了目標的魚後~上岸要來處理~結果路人伯伯超好心的~一直來說明狀況~笑死我

1011

yoko說~如果要說正在處理的伯伯狠厲害的話~~剛剛那個狠自然插入我們話題的伯伯更厲害吧~

而且講完就狠自然的離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

生魚片!!!!!!!!!!我的愛!!!!!!!!!!!!!!!!!

13

伯伯說~今天浪太大了~~你們竟然選在天氣最不好的時間來~~可惜呀~~

yoko說~~蝦米!那你們應盡全力阻止工作人員的呀!竟然還讓我們出海!!(我笑翻了

14

不解釋~~就是帥又可愛(膩愛

15

唉喲~~yoko嘟嘴也好口愛唷~~

16

然後,阿丸眼睛一直在瞄這次的主題-かつお

17

所以被yoko吐槽~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大倉好好笑~~~~

19

2021  

又是茶泡飯!!!!!!!!!!過份!!!!!!!!!!!!我好餓!!!!!!!!!!!!!!!!!!

2223

yoko的手真的好漂釀~~

2426

結論就是好吃!哼!我也要吃啦!

27

然後才一離開漁港,就發現狠好玩的曬烏賊干機器,然後就順便吃了現烤的烏賊干!(超順便的呀你綿

28

第二個,是去吃了當地好吃的麻吉,大倉覺得用料那麼豐富一盒才400日幣超便宜,可是yoko覺得這價格狠普通呀.....

29

兩邊一來一往在爭執,阿丸卡在中間好好笑

3031

最後,阿丸忍不住出聲:『這是因為你們兩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啦!』

32

就是又帥又可愛~(大心)

33

三個人都吃過後,大倉又出聲:『那麼好吃才400幣,狠便宜吧!!!』

34

然後yoko也妥協了~『對了,大倉,真的狠便宜!』~~~哈哈哈

35

還去了販賣的婆婆的家裡現做~結果竟然婆婆有良好的機器設備~~哈~~跟他們想的完全不同 ^^

36

yoko說~『婆婆呀~是在錄節目~要多講一些話唷~』,婆婆一直笑~~

37

外表做好了,要來做內餡囉~~

38

是大倉來負責~~

39

大倉『這好累人呀』

婆婆『要換我嗎?』

yoko和阿丸同時說『不用換!不可以太寵年紀小的呀!』----------->笑死我

40

所以,大倉就狠認命的繼續做下去,yoko問婆婆覺得大倉做的怎麼樣,婆婆說『做的狠爛....』

我笑到不行~~~~~~~~~大倉呀~~~~~~~~~~你竟然被婆婆嫌棄~~~~~~~~~~~

4142

好了,外皮也好了,內餡也好了,要來包囉~~~

43

開吃~~~  

4445

是不是超可愛~~~~(是說yoko你的表情是在羨慕什麼鬼?你是被處罰不能吃逆?!)

46

阿丸吃完要說感想,結果一開口就笑壞大家.......

4847

因為阿丸竟然把紅豆餡講成巧克力餡................=.=.......................(搖醒阿丸)

49

yoko說~你這幾十分鐘是在做些什麼呀~~怎麼會認錯!

50

來~~小綠綠秀秀~~~

51

yoko這毛線帽真的狠好看~

52

繼續上路~

53

這角度好帥呀~~~

54

還半路停車玩了草地高爾夫~~

555657

看起來狠簡單,其實超難,yoko說『我這輩子再也不玩第二次了啦』!喂!你也太容易放棄!

58

最後,來到一間食堂~~(吃那麼多了,你們還吃的下?)

59

這間食堂的料理是以當地有名的イノブタ來做為主食材的,イノブタ是山豬和一般豬的混種,結合了兩方的優點~

60

大家都是第一次聽到イノブタ......

61

老闆娘狠驚訝為什麼這堆人都不知道イノブタ還要來吃?

關8們說~因為是來錄新節目(才第二集咩)

老闆娘說~什麼新節目?(一邊煮菜中)

關8們說~冒險JAPAN!!

老闆娘~~(沉默的專心煮菜中)

笑死我了啦~~~~~對這節目完全沒興趣耶~~~老闆娘!

62

大倉好傷心的說~~老闆娘,你知道我們是誰嗎?~~~(老闆娘當然不知道)

63

一吃,就大力稱讚呀,yoko超好笑的說『把山豬及豬先生的好處都汲取了呢!』

大倉和阿丸一聽到yoko把豬叫成豬先生,就笑了,老闆娘也立馬吐槽~~~笑死我,真的!

64

再來~~吃~~可樂餅~~

65

因為太好吃了~~yoko又講了狠白痴的話『我長大後要變成イノブタ!!!』

66  

老闆娘立馬吐槽『會被吃掉哦....』

害我聯想到神隱少女的畫面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要看第三集囉~~

 

網址在此: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1ODI0MTg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ルヤマ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