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20110103VS-新春最强王者决定戰】,來賓:日劇CONTROL隊、紳助最強軍團

我的重點當然是擺在YOKO身上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綜藝節目上那麼安靜的YOKO 

一開始,我想,可能因為不是關8全員出席,所以YOKO不太好意思搶鏡頭搞笑,

畢竟島田紳助那隊全部都是搞笑藝人啊(還有三個運動員),但慢慢的,我覺得以上只是原因之一。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當然原因是我自己猜測的,而且,也是YOKO的表現給我這樣的感覺)

YOKO在CONTROL戲裡不是主角,所以,他清楚自己的定位,也就不會故意搶話,而是讓焦點擺在松下奈緒及藤木直人身上。

哇,我看到不一樣的YOKO,這時的他,不是傑尼斯的身份,只是一個演員,狠努力的想完成所有關卡的挑戰,讓大家對新戲CONTROL留下印象來吸引大家收看。

而YOKO的表現也真的狠好,幾乎每一個關卡都有他的身影,而且也都拿到非常高的分數,真的是邊看邊情不自禁的大叫並幫他鼓掌。

最近看了那麼多關8的節目,發現其它有跟YOKO合作過的藝人都說,私底下的YOKO非常安靜。哈,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反差呢?

或許,就像早期YOKO自己說的,能以關8的身份待在傑尼斯不知道能待多久能紅多久,

所以,更要一生懸命的把自己的份內做的最好,不管是演戲、唱歌、主持、搞笑。

我想,我更喜歡YOKO了!!

 

不過,當然,現在應該不會有這個顧慮了啦~~關8都會好好的啦~~

 

  

有簡體中文字幕的網址連結: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xOTU0NzU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ルヤマ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