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njani8  

有沒有看了一張照片就會立刻心情好的?

有,就是這張!

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喲~應該說,只要是關8都會立刻讓我心情好!

但是,這張更讚!

日本過年是1月1日,所以我想這張照片應該是那個時間點的前後出來的才對^^

還是,是有心eighter合成的?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好喜歡!

我是在台灣農曆過年看到的,真的是超應景的呀!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都堅持要打滿七次才行XDDDDDDD)

第一眼當然是看到阿丸笑的超級開心~我愛史惹!(飛啾)

第二眼看到小可愛的表情動作都可愛~寫的字也可愛~內容也可愛~

第三眼看到大倉好帥呀~~綠色衣服好好看呀~~

第四眼看到SUBARU側面好清秀喲~~

第五眼看到HINA的紫色上衣也好亮眼!!

第六眼看到YOKO的衣服和褲子,嗯,不及格(喂),然後表情應該再激動一點的咩~

再來哦~錦戸亮先生也太愛皮衣,還有那個帽子狠愛戴反耶!但,好吧,我承認,黃色的確超亮!

想了半天,還是決定把這張照片當然第一篇文章的重點,因為,我想這張照片對我來說太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マルヤマ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